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经贸系赴池州经济开发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池州学院经济贸易系暑期社会实践调查团队赴池州经济开发区、青阳木镇镇等地开展经管类人才供需状况及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8时,经贸系暑期社会实践调查团队赴池州市经开区开展关于经管类人才供需状况的调查活动,先后走访池州华钛半导有限公司、安徽颐源高科有限公司、安徽俺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圣享职能科技有限公司、池州信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沃佳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池州美奥电梯有限公司、安徽铜箔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通过问卷调查和实地访谈的形式,对这些公司在经管类人才供需状况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下午14时,院党委副书记汪枫、院学生处处长胡兵、系党总支书记罗志刚、系主任项桂娥、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雷红霞、系团总支负责人王剑程及我系院级重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木镇镇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对当地开发区内池州市元祥钢结构有限公司、青阳天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进行深入调研。期间,双方就木镇镇发展、校企合作等反面召开了座谈会,并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了书籍、文具、体育器材等,希望孩子们坚定信心、认真学习、锻炼好身体。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了解地方企业经管类专业人才供需状况,以此探讨我系如何更好地为地方企业输送专业知识厚实、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