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青年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经济贸易系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赴池州市解放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5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上午九点半,志愿者们抵达解放区小学,受到学校老师和小学生们的热情欢迎。随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学习英语、画画、打篮球等,并为孩子们分发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最后,解放乡小学校长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许,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弘扬了“学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更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出我系志愿者团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志愿者们内部的交流,有利于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并且丰富了志愿者的生活体验,培养了经贸系志愿者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以及与人相处的能力,学到了在课堂上学不到的新知识。(供稿:殷凡/编辑:孟妤/审核:王剑程)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