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经贸系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之系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4日晚7:00,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济贸易系选拔赛在系会议室拉开序幕。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创未来”为宗旨,着力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提高学生自主创业的意识。系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杨荣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兼系实训中心负责人吴自爱、团总支负责人王剑程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选拔赛共吸引来自系12级、13级各专业的11支团队。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团队作品PPT展示和选手答辩。在作品PPT展示环节,每支团队通过PPT演示对团队能力、市场营销策略、经营财务状况、风险及问题的分析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在选手答辩时,选手们更是认真地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其中,“W力十足微电影制作组”与“沙哈啦创意沙画”两支团队凭借新颖的创业项目,独特的创意理念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后,杨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参赛团队及作品,并从创业设计方案内容完整性、结构合理化、方案可行性、演讲质量以及答辩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和总结,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能有效引导我系青年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进取、迎接挑战,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以利于大学生的就业和发展。(供稿:史萌/编辑:孟妤/审核:王剑程)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