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劳动教育之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专业劳动素养教育,进一步培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5月12日下午,商学院高燕、王剑程、雷红霞、张嘉等老师带领2020级电子商务一班部分学生赴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公司安排专门人员,带领师生们先后参观了祁红制茶车间、祁红木仓、手工捡场、职工之家等公司重点场所,详细介绍了安徽润思茶业公司生产历史、制茶过程及工人岗位职责要求,向同学们展现了深厚的企业文化和制度自信。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兴致盎然,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对茶文化产生了浓烈的兴趣。期间,同学们还品尝了被称为“镶着金边的女王”的润思祁红,品鉴后同学们互相分享了自己品茶时的心得和有关此次参观的体会。

公司电商部负责人介绍,润思祁红是一家传承七十年、聚焦祁红独具匠心的品牌茶叶,公司电商部非常重视打造与产品属性相匹配的个性化电商平台。同时告诫同学们无论是电商创业还是选择电商职业,找到好的供应链是电商最重要的一环。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懂得了产业与电商相结合的重要性,增加了对专业前景的信心与兴趣。此次专业见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商学院劳动教育课内容,使劳动教育与人才培养得以有机结合。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