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专项竞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博识北403成功举行了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专项竞赛校级选拔赛。

创业营销专项赛全程采用《营销之道》作为竞技平台,模拟制定企业营销战略、分析市场环境、选择目标市场、产品策略、定价策略、渠道策略、促销策略等决策,并开展4个季度的企业经营。比赛要求参赛团队通过运用专业知识对企业模拟运营,立足企业的市场营销现状,把握现有营销策略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的未来做有益发展规划。经过长达2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支团队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于5月22日参加省赛。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的“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持续举办七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该大赛有助于锻炼和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深化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创新精神和综合素养,展示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实践创新成果,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