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行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商学院成功举行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经过前期组织,共有来自全校10多个专业76支队伍报名参加报名,并提交了参赛作品。经过商学院多位评委老师的前期遴选,共有31支优秀团队与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参加了校级选拔复赛的现场展示评比环节。比赛采用省赛、国赛统一评分规则,特邀安庆师范大学黄光锋教授、郑羽教授及校内指导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评委。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依次登场,介绍团队项目概况、项目创新点、项目前景等方面内容,充分体现了团队同学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作品《华净科技——室内空气检测专家》(指导老师:吴义根、陈建兵;企业导师:张斗斌、陈云霞)、《茗创文化——茶馆中的池州印象》(指导老师:尹文汉、雷红霞)荣获特等奖;参赛作品《数字文化时代:“科技+文化”的自由联动》(指导老师:吴铖铖、项桂娥)、《中本能源互联》(指导老师:谭庆、曾珍)、《青鸟微伴》(指导老师:董中印、吴义根)、《蚂蚁故事幼儿智能图书馆》(指导老师:苏飞、王雪飞)、《安徽省益农电商有限公司》(指导老师:吴自爱、王剑程)、《汽车浮力侧囊》(指导老师:袁力、吴强)、《安芯智能家居》(指导老师:时国平、胡刚)、《沐名科技——智能节能淋浴系统》(指导老师:周亮亮、吴义根)荣获一等奖,《农易卖》等其他作品分别荣获二、三等奖,这些作品获得评委和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也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商学院一直坚持以创业教育为抓手,认真组织该项比赛,以赛促学,激发在校学生的创业激情,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培育创新创意品质,有力提升大学生的应用实战能力和创新突破能力。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