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提供精准服务,强化三全育人——经济学教研室联合教工第二党支部出重拳

作者:    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形成了广大师生与国同行、砥砺奋斗、服务复兴伟业的一流育人氛围。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联合教工第二党支部,根据学生的需要开展了系列讲座,讲座由吴义根博士主持。

强化学科建设,为考研同学提供精准服务。2020年11月10日,邀请了校友刘志豪同学从考前准备、考试注意事项和复试事项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考研冲刺阶段的实战经验,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刘志豪同学在校求学期间,成绩优秀,取得了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目前在东华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一年级就读。

强化实践能力培养,为学生参加学科建设提供精准服务。2020年11月11日,曾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就 “安徽省技术杯”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进行了技术指导,主要从比赛规则、评分要点以及谈判策略进行了讲解,最后学生就比赛的相关专业问题与曾老师进行了交流,激发了学生实践的兴趣,参加比赛的积极性明显增强。

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服务工作,经济学教研室围绕“以生为本”,分阶段分层次为学生做好精准服务。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考研等各种需要为学生开展了经验交流会、专业辅导讲座等服务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提供跟进式服务,助力人才培养,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