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完成2020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

作者:    时间:2020-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保证毕业生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并按时毕业,商学院动员全体毕业论文导师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种形式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会计教研室按照学院及学校要求制定了《会计教研室2020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方案》,为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前期论文指导、答辩平台测试的基础上,5月16日,商学院会计教研室通过QQ群共享方式顺利完成2020届财务管理专业188名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答辩由20位教师分成五个小组进行。参加答辩的学生经过精心的准备,迎来了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毕业论文的内容,答辩老师们认真地从学生的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学生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们进一步完善他们的毕业论文,并由答辩秘书进行线上记录,主要考察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仍存在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