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成功申报“1+X”试点单位 骨干教师参加“1+X”证书线上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商学院积极贯彻落实1+X证书制度,结合现有专业建设实际,认真组织专业建设基础好、人才培养质量高、有较为完备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优质教学、培训资源的专业进行申报。经安徽省教育厅审核,商学院申报的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3种证书全部通过,成功成为试点单位。

长期以来,商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落实应用型、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此次试点工作的成功申报,有助于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5月10日-5月17日,由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如期在线上举办。商学院会计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并全部顺利通过结业考核,取得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讲师资格。

本次培训,专家对政策与行业趋势进行了解读与分析,并介绍了财务共享服务工作领域、工作任务和技能点。通过理论与实操课程的学习,参训教师初步掌握了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学内容和方法。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