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14点30分,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议。商学院院长项桂娥、党总支书记罗志刚、教学工作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分管教学副院长吴自爱主持了会议。

会上,项院长首先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做好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学生出勤、学习情况及教师的在线课程开设情况,毕业生论文指导中期检查,以及专升本、对口招生考试安排等方面工作。会计、电商、经济学教研室分别汇报了近期线上教学已开设课程门次和未开设课程及原因,毕业生论文指导检查反馈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教学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汇报在线教学的日报和周报工作。

最后,罗书记强调,需要进一步加强在线教学管理,尤其是对线上教学的教师和学生之间交流、联系,以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同时也要落实好线下教学的开学准备工作。项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和分工做了部署,吴自爱也对教研室提出“六个一”的具体要求。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