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5-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的业务水平,明确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思路、方向及撰写规范,2015年11月11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杨荣明在学院会议室为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做了专题培训讲座。商学院院长项桂娥主持培训讲座,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荣明结合自己多年指导毕业论文(设计)的经验,结合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规范文件的要求,从六个方面: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开题及开题报告、选题审批及中期检查、人文社会类论文格式、论文(设计)过程材料,系统讲解了论文写作、指导的原则、特点、方法和具体撰写规范,并结合实例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讲解。

杨荣明副院长培训讲座观点明确,内涵丰富,能紧密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际,指导性强,实用性强,使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商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高度重视,此次讲座是系列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活动之一,通过讲座使指导老师明确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具体规范、思路及其注意事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我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