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安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4-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合肥工业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我院经济贸易系heart to heart团队荣获特等奖,“W力十足”微电影制作、3C-同路人、E-格调三个团队荣获二等奖,沙哈啦创意沙画团队荣获三等奖,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共吸引安徽省34所高校641支团队参赛,120支团队入围总决赛。8日,经过激烈的小组现场PPT答辩,我院heart to heart团队(队员:刘敏、寻帅、陈政、饶先圣、杜天宇)凭借其面向池州教育园区餐饮企业开发的“四维一体化”的快捷微信购物平台技术优势和创业效果荣获小组赛第一,晋级终极PK决赛,并在终极PK决赛中荣获季军。

9日,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梁樑、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梁祥君分别致辞,大赛评委会组长、中国国家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李琪宣读了表彰决定。池州学院heart to heart团队(作品:e捷微信购物平台)荣获特等奖,“W力十足”微电影制作(作品:“W力十足”微电影制作工作室)、3C-同路人(作品:私人定制520在线文化传播平台)、E-格调(作品:安徽惠农网网上“三农”服务平台)三个团队荣获二等奖,沙哈啦创意沙画(作品:沙哈啦创意沙画)荣获三等奖。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的学科竞赛,是电子商务领域的顶级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大赛自3月1日在我院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经济贸易系、外语系、现代传媒系、政法管理系、中文系、材料与化学工程系、体育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教育系、历史文化系等99名参赛选手23个团队提交创业策划作品。为保证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提升参赛选手创新应用能力与创业策划能力,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于3月8日至3月14日为期一周对所有参赛报名选手进行专题培训,并为所有参赛团队全程进行专业辅导。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激发了大学生创业兴趣与潜能。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