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方福前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4-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杂志主编方福前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报告会在行政南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经济贸易系主任项桂娥教授出席并主持报告会。经济贸易系经济学、会计学、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及相关专业学生认真聆听了报告。

方福前教授为经济贸易系师生带来了题为“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历史、现状与出路”的专题报告,方教授从我国经济结构调整的历史进程、现状与出路三个方面,结合我国历次结构调整的过程及结果、通过对产能大面积过剩和持续过剩的分析,阐述了我国经济结构失衡的集中表现,并运用大量的数据对我国经济结构失衡的主要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最后提出以“再改革”为经济结构调整出路的思想理念。整场报告会深入浅出,结合实际,获得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报告会结束后我系师生就相关经济问题与方教授进行了现场互动,气氛活跃。目前,方福前教授已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每年将来我校给经贸系几个专业的本科生讲课。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