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前往池州市人力资源协会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受池州市人力资源协会邀请,商学院院长项桂娥、党委书记肖宁生等一行前往会长单位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洽谈,平天湖管委会副主任鲍楠、环安人才公司总经理叶松陪同。

项桂娥提出,人力资源是商学院重点发展的专业之一,同时商学院也是池州学院人数最多的二级学院,有着丰富的人力实践教学资源,具备合作的基础条件。鲍楠表示,平天湖管委会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对于经济发展的突出贡献,将积极促成产学研合作。随后双方在人力调查、人力资源证件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

商学院一直以来秉持开放教学、多方合作的教学理念,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培养了一大批实践观念新、操作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供稿:胡刚/编辑:焦瑞敏/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