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新经营”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新经营”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全国共有218支队伍入围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2项,累计获奖51项,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商学院组织,经济学教研室和会计学教研室负责培训指导,作品《耀光科技——大数据赋能创客教育,打造3D建模新平台》斩获了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育理念,充分彰显我校学生大数据思维、方法和技术在经济管理领域的应用能力,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供稿:吴义根/编辑:焦瑞敏/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