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团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5日,商学院团委举行“学二十大精神,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池州学院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商学院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以“学二十大精神,做时代青年”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简介”、“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如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寄语广大青年”四个方面,向广大学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活动,激励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矢志不渝的奋斗中谱写时代新篇章,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学习者和传播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考出好成绩、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章健/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