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经管类考研考证备考公益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学生考研、考证积极性,帮助学生认清当前考研考证就业新形势,树立正确备考目标以及自信心,商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吴义根博士邀请17级校友张群等人,于11.07-11.15日组织开展系列咨询公益讲座。

系列活动一,组织开展经管类考研咨询讲座,主讲人启航学校张贺老师从国贸、财管、审计、市营、电商等专业入手,讲解了经管类考研有哪些专业、考什么、试卷构成、分数线院校分析、备考建议等。

系列活动二,组织开展经管类考证咨询讲座,主讲人张群同学(我校17级校友,民商法学研究生)将经管类证书分为“从业资格证”“职称类证书”“高阶证书”“复合型证书”等四大方面,列举了三十余种证书的名称、报考条件、应用场景等。并以初会、银从为例,讲解了考试内容、知识体系架构,以及各个阶段的复习备考方法。

系列活动三,组织开展法学类专业考研咨询讲座,主讲人启航学校石锋老师(我校15级校友)从法学(大类)专业有哪些、考试门科、优劣势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着重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法硕(法学硕士&法律硕士)等三个专业的备考方案。

每场讲座结束后,主讲人都会留在现场,和同学们沟通交流、答疑解惑。

并组建初会备考和法硕备考两个公益备考群,给予全程规划指导。

这次系列讲座,是教工二支部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的又一实践。

(供稿:吴义根/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