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商赋能乡村振兴——商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作用,推进美好乡村建设,11月18日下午,池州学院商学院学生支部一行赴池州市贵池区涓桥镇叶管村开展“结对共建、电商赋能乡村振兴”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举行主题座谈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叶管村支部书记对本次结对共建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叶管村近年来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乡村治理,村里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逐步进入了良性发展轨道。但是在开展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红色文化赋能方面,急需人才技术的支持,希望能借助共建机会,让更多的专家及大学生加入乡村振兴队伍,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新动能。与会专家建议叶管村要因地制宜、特色发展,依托生态资源,大力发展菌类及特色农产品,通过电商赋能打开新的销售渠道,带动农民就业增收,助力乡村发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宁生表示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将积极利用人才优势、专业特色,为叶管村数字乡村建设、电子商务平台、市场营销等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助力美好乡村建设。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对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水平,真正把党建工作融入学院发展、融入乡村社会振兴,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凌莹/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