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关爱老人,暖心陪伴”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新时代文明和谐之风,11月6日,商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赴池州市救助站开展“关爱老人,暖心陪伴”志愿活动。

在池州市救助站内,志愿者与老人们话家常、聊生活,为老人们表演各种形式的曲艺节目,现场气氛活跃,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志愿活动在老人们与志愿者共同歌唱《感恩的心》中结束。一首温暖动听的歌曲,一次冬日志愿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埋入同学们的心田。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青年学子对老人的关怀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章健/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