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院长项桂娥一行赴芜湖、九江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实习工作,为2023届学生提供充足的实习岗位。10月27日,商学院院长项桂娥一行赴芜湖、九江等地进行走访企业拓展实习就业岗位。

在芜湖蓓慈电器有限公司,项桂娥一行参观了公司新建设的办公大楼,认真考察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并与任职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项桂娥表示,芜湖蓓慈是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长期合作伙伴,学院多年持续为企业输送了人才,希望未来能在电商企业运营、直播带货、引企入校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芜湖蓓慈副总温柔对项桂娥的意见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发展。28号,项桂娥一行来到芜湖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招聘实习生、电商直播等事项进行了沟通。

29日,会计教研室主任谭庆、行政(学生)办主任胡刚奔赴九江,就ERP顾问实习生招聘工作同江西克朗财经、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磋商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毕业实习工作是检验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是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点抓手。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开辟了一大批优质实习就业基地,为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胡刚/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