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迅速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博识北303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宁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会议就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党建标杆学院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供稿:苏飞/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