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博识北303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宁生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十六集大型央视电视专题片《领航》第1集《掌舵远航》。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遍数风流还看今朝­——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肖宁生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支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把理论学习与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苏飞/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