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25日,由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筹)主办,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黄山召开。共有来自省内26所本科高校近70多位专家学者和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商学院项桂娥教授、吴义根副教授、苏飞副教授和王剑程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和杭州师范大学章剑林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电子商务师资队伍建设》和《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案例教学资源建设》的报告,安徽财经大学陈阿兴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成立的意义,安徽省商务厅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成立的意义。与会各本科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代表分享了本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及学科建设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名单。联盟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安徽省电子商务领域教学研究实践与未来发展的学术平台,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实践活动,分享国内外大学、研究机构、企业及相关领域的电子商务研究和发展成果,推进电子商务学科专业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模式,进一步促进我省电子商务专业教育发展。

(供稿:王剑程/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