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9月2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博识北401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志刚主持。

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石珉老师作了题为“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专题报告。石珉从“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政治忠诚”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背景结构和内容成果,深入剖析了贯穿其中的领袖风范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宣讲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学院落实见效;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苏飞/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