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心”连新——商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的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9月13日晚商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走访了新生宿舍,为新同学送去了贴心的服务与亲切的问候。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副书记肖宁生及学工办、团委、辅导员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罗志刚一行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注意宿舍卫生,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快速融入集体,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

此次宿舍走访对新同学尽快地调整状态,更好地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情与关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彰显了学院“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供稿:章健/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