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商学院举办优秀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商学院特设立专栏,对商学院涌现出的一批“教书育人楷模”和“最美教师”进行集中展示,展现商学院教育工作者崇德修身、笃学养正、深情育才的良好精神风貌。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近年来,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立足平凡工作岗位,为人师表、严谨笃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典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商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的锤炼自己,提升自我,以满腔的热情、专业的学识、温暖的爱心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勇往直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章健/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