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商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与社会风尚,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商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把真挚的祝福献给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学院里洋溢着感恩师长的温馨氛围。

一字一句表真诚,一叶一花谢师恩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我们每个人心怀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为此商学院开展了“心怀皓月,致敬师恩”系列活动,在活动准备过程中,学生们不仅在教室黑板书写“祝老师节日快乐”,并且亲手制作教师节贺卡与花束,向学院老师传递一片真情,感谢老师们授业解惑之恩。

山高水长有时尽,唯有师恩日月长

春风化雨凭栏意,莫叫情恩任东西。在活动过程中,首先由班级团支书带头,在课堂上为授课老师献上花朵与贺卡,再由学院学生干部为在办公室的老师献上花朵与卡片。商院学子将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融入每一张贺卡、每一朵花束、每一句亲切的问候、每一个鞠躬礼里,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老师庆祝节日,向老师表达最真挚的感谢与关心。

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在为商学院全体教师带去温暖,提升他们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的同时,也在学院内营造出“以爱尊师道,以诚谢师恩”的美好氛围,激励着辛勤奋战在学院各个岗位上的教师们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为全体师生共同奋斗建设更好的商学院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供稿:章健/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