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业务双融合,结对共建促交流——商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7日,池州学院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池州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五支部在池州烟草创新工作室举行了基层党组织共建基地、产教融合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池州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副院长吴自爱、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庆、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熠,池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总会计师、科技委主任夏继红、企业管理科科长、科技办主刘春玲、创新工作室负责人舒仁伟、机关第五支部党务干事张蕴睿等同志出席并揭牌。

双方围绕“党建+创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谈,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党建与业务融合开展结对共建,有助于加速建成地方特色的创新平台,有助于进一步发挥高校学科优势,有助于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通过基层党组织共建暨产教融合科研实践基地共创、共建,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技创新、质量管理、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谭庆/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