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圆满举办电子商务服务地方研究中心2022年度集中签约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池州学院电子商务研究中心2022年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集中签约活动在商学院会议室圆满举办。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学生处处长洪为宝出席会议。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电子商务服务地方研究中心成员参加会议。安徽赛芙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退役军人关爱中心、池州市云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莅临签约现场。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吴自爱主持。

上午10点,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致欢迎词,罗志刚围绕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莅临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家、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吴自爱围绕电子商务服务地方研究中心近一年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电子商务服务地方研究中心分别给7位专家颁发聘书,分别与四家企业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莅临现场的各位企业家、专家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线了广泛交流。

洪为宝认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实现专业与企业互动的有效路径,不仅能提升大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更能有助大学生充分就业。

项桂娥从合作意义、合作共赢、就业实习、项目开发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强调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仅能提升办学水平,还能提升办学质量。

崔国发代表学校对各位企业家、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企业家、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从需求侧而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意味着企业进学校、企业家进课堂、企业合作项目进校园;从供给侧角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意味着学校的课堂要延伸到企业生产一线,学校的实验室研究要延伸到企业生产一线,教师的培养要延伸到企业一线。

(供稿:吴自爱/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