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特邀党建组织员同新发展学生党员谈话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6月8日下午2时,商学院邀请党建组织员桂有志老师在博识楼二楼会议室对本院第二、四、五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体谈话,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肖宁生全程参与活动。

谈话之前,桂有志详细审查了发展对象的入党材料,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谈话时,桂有志以“为什么入党”“现阶段入党要做什么”“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和“新时代需要培育什么样的大学生”等问题入手,结合《党章》内容与19位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谈话,并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争取向党组织靠拢。谈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敞开心扉,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桂有志还对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作为老党员能够发挥余热为党服务是自己的骄傲。

本次谈话让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深受洗礼,在老党员对党事业的无比忠诚和对党深厚感情的感染下,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为党和人民服务的信念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承诺的决心。本次活动对进一步抓实抓细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有着积极作用。

(供稿:凌莹/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