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排球燃青春,逐梦正当时——商学院男子排球队在学校第二十九届排球赛中夺得冠军

作者:    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商学院男子排球队在池州学院主办的第二十九届排球赛决赛中取得了冠军。

决赛现场,对方队员攻势凶猛,试图以连续迅猛的发球打乱我方节奏,但我方队员临危不乱,以守为攻,精准回击对方的一次次发球。趁对方措手不及之时,我方化被动为主动,发起逆势猛攻,成功拿下首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我方队员一直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并以2:0的比分连胜五场,最终夺得了比赛的冠军。

青春无极限,逐梦正当时。商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体育活动,通过弘扬体育精神,让我们领略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商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供稿:王琴/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