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上招聘助就业——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商学院于5月28日成功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招聘会采用”互联网+就业“模式,进行网络双选。此次活动共有深圳乐有家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安徽丽华集团和南京国尚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行业知名单位参加,提供了如财务会计、行政文员、销售专员等上百个岗位,吸引了学院近百名毕业生参会求职。

本次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下展开,用人单位依次就公司概况、工作环境、岗位职责、晋升空间、薪酬待遇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聘学生则积极通过线上咨询,向用人单位主动了解岗位相关情况。招聘方也提出希望,引导应聘学生积极调整就业心态,先就业再择业,不断积累工作经验谋求更大发展。

商学院今年共有665名毕业生,涉及6个专业,加上疫情等外部因素影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商学院坚持疫情就业两手抓,以精准就业为目标导向,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下一阶段,将继续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服务,积极搭建优质的求职平台,多措并举保障疫情下学院毕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胡刚/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