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健体魄正青春,引领运动新风尚——商学院开展系列体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近期,商学院开展了以“强健体魄正青春,引领运动新风尚”为主题的体育活动。

激情五月天,精彩足球赛。为培养同学们拼搏进取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示校园足球的魅力,5月15日上午十点,商学院第一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决赛在300米操场如期举行。由21级市场营销班对阵20级市场营销班。在比赛中,两支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强大的凝聚力,足球健儿们在赛场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引得现场观众们一阵阵欢呼。开场比赛节奏很快,双方攻势迅猛,上半场21级市场营销班1比0暂时领先。下半场双方队员虽然在体力上有所消耗,但依旧冲锋在前,双方选手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20市场营销以5比3的成绩赢下比赛,成为商学院第一届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冠军。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篮球绽放青春,运动点燃梦想。5月16日下午2点,由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商学院3v3篮球赛在27栋篮球场上热烈举行。此次比赛共组建了10支参赛队伍,采用循环赛制进行。比赛初始,各联队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前4场比赛,各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其中,20国贸联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采用组织进攻的方式,经过默契的配合,最终在第4场比赛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第5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拉拉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国贸联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商学院3v3篮球赛的冠军。

商学院体育活动的顺利开展,通过体育竞赛活动的普及以及体育文化的浸润,不仅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商学院学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商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王琴/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