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识北401多功能实验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院长项桂娥主持。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办主任兼组织员苏飞代表院党委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班有关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来自学生一支部的孔晴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院党委书记罗志刚最后发表讲话,强调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主要目的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取集中辅导与自学、座谈讨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形式开展,将历时半个月。

开班典礼结束后,罗志刚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

(供稿:苏飞/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