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暨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4号下午,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暨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出席并讲话,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实验室管理人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肖宁生、副院长吴自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及学校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等10多个部门联合印发的相关文件,就在全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罗志刚在讲话中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断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要加强安全管理,不断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通报了目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及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分析了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谋划部署,把各项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要深入班级学生当中,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帮助解决毕业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协助毕业生快就业就好业。

会议还就近期疫情防控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供稿:凌莹/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