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作品专家线上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上,商学院在博识南二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作品专家线上指导。活动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何建民、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两位专家进行线上指导。活动由副院长吴自爱主持,院长项桂娥、校赛获奖团队和指导老师等参加了活动。

两位专家认真评阅了每个项目的计划书,并逐个聆听了每个团队的现场汇报,然后从比赛规则、项目内容、存在问题、修改意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在场聆听的老师和同学们获益匪浅,明确了作品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期改进的方向。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也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商学院认真组织该项比赛,经过前期校赛遴选,共有7支优秀团队与参赛作品脱颖而出。

(供稿:王丹/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