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2021安徽省电商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学子在安徽省商务厅举办的2021安徽省电商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培育高素质电商人才,安徽省商务厅于12月1日至12月15日举办了2021安徽省电商短视频大赛。从组委会获悉,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16个地市、3000余人参赛。商学院高度重视电商应用型人才培养,主动对接企业项目,积极组织学生参赛,选拔优秀教师带队,经过近15天的“真枪实弹”短视频实战,21级电子商务班的桂浩同学(指导教师:高燕)以销售额7353.08元,10.52万播放次数,7477点赞数,9.97万商品展现次数的较好成绩,荣获安徽省电商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项目驱动,实战成才。商学院指导教师总结说,“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是培养应用型人才良好的平台,在雅客喜铺短视频和直播实践中发现,项目驱动是培养大学生成才的好路子,虽然过程很辛苦,但学生跟一线企业参赛人员PK中得到了成长,这是老师最大的幸福”。今后,商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学生成长路径,创设学生成长环境,搭建学生成长平台,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供稿:吴自爱/编辑:茆尊东/审核:吴自爱)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