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做表率”大学生党员风采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组织育人功效,强化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2日晚,商学院党委在博识北401举办了以“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动 做表率”为主题的大学生党员风采大赛。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副书记肖宁生、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70人观看了比赛。

经各学生党支部初选,共有10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参赛选手通过PPT演讲形式,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与感悟以及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展示,从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学生五支部选送的来自2019级审计学班的黄淑敏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赛后,罗志刚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指出比赛不仅仅是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和风采、诠释大学生党员在作用发挥方面的实现路径与成效,也是推动院风、学风建设的有力举措,更是对大学生党员的一次党性修养的再教育、再提升。希望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良好的学习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使命、责任,切实在行动上、思想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大学生群体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苏飞/摄影:商学院新媒体/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