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课程育人、科研育人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的育人能力和水平,12月21日,商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课程育人、科研育人经验交流会。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自爱主持。会计学教研室吴铖铖,经济学教研室胡鹏,市场营销教研室徐家洪,电子商务教研室王剑程,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杨群等五位教师分别做主题报告。


吴铖铖基于《中级财务会计学》课程从教学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反思四个方面分享了他所做的课程思政实践探索;胡鹏基于《西方经济学》课程从什么是课程思政、为什么要进行课程思政、进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践的必要性、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的经验;徐家洪基于《SPSS数据统计与分析》课程阐述了他的课程育人理念和教学实践;王剑程从课程思政的内涵、课程思政建设“1234”原则、《电子商务概论》课程思政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课程思政教学理念和经验;杨群基于《公共关系学》课程从课程思政教学目标、课程思政教学实施、课程思政教学反思三个方面提出了她对于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考。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推动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深入开展。

(供稿:王丹/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