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相逢如诗,梦向远方”迎新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21-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商学院在博古大礼堂举行了2021年“相逢如诗,梦向远方”迎新文艺晚会。校学生处处长方文利、副处长王娟、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副书记肖宁生、副院长吴自爱及池州蒲公英孵化器招商经理章志伟、池州高新区招商局主任黄果成等嘉宾和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2021级200余位新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声响起,迎新晚会在一段劲爆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幽默诙谐的相声《内卷风云》,告诫我们要适当竞争,合理内卷;优美动听的弹唱《漠河舞厅》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的心;说唱《HeyKong》燃爆全场;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让大家捧腹大笑,也让大家懂得了在生活中不要沉迷于网络,前行之路需要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歌曲串烧《一定是和你》曲曲深入人心;古典舞《夜泊秦淮》舞姿灵动,神采飞扬,尽显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沉浸式话剧表演《从前有座山》,通过一对父子的抉择让大家明白唯有努力进取,方可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晚会中,应邀领导还为在2021年成绩、竞赛、志愿服务等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奖状,展现了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为其他学子树立了典型和榜样。

晚会在合唱《灯火里的中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的成功举办,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仅展现了商学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更彰显了商学院的动员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供稿:王琴/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