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商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组织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布置会。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和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负责人就《实施方案》答记者问等相关内容。

会上,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就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做了重点解读,院长项桂娥对如何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学院各教研室要进一步认真组织《实施方案》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对《实施方案》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实施方案》作为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对标对表,强化落实,争取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张嘉/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