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承担的《池州市非矿产业转型升级之路》横向课题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    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2日,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持召开《池州市非矿产业转型升级之路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结题评审会,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处王尚改处长、合肥工业大学经济系张本照教授、省社科院城乡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陈清萍博士、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荣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江湧参加课题结题评审会。

会上,商学院张璐老师代表报告编制组就非矿产业整体情况、国内非矿产业典型升级模式与经验借鉴、池州市非矿产业现状与池州市非矿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之路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商学院吴铖铖老师就贵池区石灰石生产项目、青阳县方解石生产项目两个专栏进行重点汇报,项桂娥院长与专家组就非矿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评审专家和参会人员对报告进行认真评审,会议认为《报告》调研充分、思路清晰、结构完整、技术路线可行、发展任务明确、措施可行,同时也对报告内容提出完善建议和修改意见。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该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本次横向课题顺利通过评审是商学院服务地方科研意识逐步增强、发挥高校智库作用的重要表现。今后,商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横向课题管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主动融入地方发展,积极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吴铖铖/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