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应邀参加贵池区第一期线上经济发展论坛暨线上直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商学院应邀参加贵池区第一期线上经济发展论坛暨线上直播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副院长吴自爱和专职辅导员高燕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贵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贵池区数据资源局和团贵池区委员会主办,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承办。

上午9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贵池区数据资源局局长司月中致辞,贵池区政府副区长王玉平发表讲话,随后罗志刚代表池州学院商学院与池州数据产业有限公司、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吴自爱分享线上经济发展新模式并围绕电子商务指导了现场参会企业。商学院桂浩、张杨杨、邵康、曾宜等同学组建的“雅客”直播团队随后参与了线上直播活动,取得了10.52万播放次数,7477点赞数,9.97万商品展现次数和销售额7353.08元的较好成绩。

此次线上经济发展论坛,丰富了商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内涵,拓宽了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领域,助力了大学生实践能力成长。

(供稿:吴自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