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暨选题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4-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商学院教师学术科研和课题申报能力,鼓励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月3日下午,商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暨选题论证会,邀请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朋岗教授做专题培训,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由商学院副院长吴义根主持。

王朋岗教授分析了同类型学校申报的基本情况,然后从社科基金准确选题、创新论证和稳住心态三个角度出发,系统阐述了如何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强调要构建新的理论框架,不断追求多学科交叉融合,形成新观点。在会议第二个环节,多位老师就自己申报的课题与王教授做深入探讨。与会老师仍“意犹未尽”,拟申报项目的老师表示收获多多,也信心满满。

在科研处的组织下,商学院将切实做好有组织科研,不断深挖有组织科研的创新实践路径,持续开展好有组织科研的系列活动,助力教师队伍与学科建设双发展。



(供稿、编辑:焦瑞敏/供图:张嘉/审核:俞念胜、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