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四届教育部在线研究中心智慧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4日第四届教育部在线研究中心智慧教学研讨会暨2021雨课堂峰会在北京召开。共有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的教师参加了现场会,商学院吴义根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上午的会议中,与会专家研判了智慧教学未来,与会老师分享了智慧教学心得。在下午的会议中,学堂在线的总裁王帅国主持了会议,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袁驷致辞。随后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课程教材与实验处处长李静、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教授、辽宁大学副校长李淑云教授、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教授、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洪利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兰中文教授、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清华大学融合式教学指导专家组组长于歆杰教授以及学堂在线副总裁潘守东分别做了主旨演讲。

此次会议总结了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经验,分享了智慧教学实践成果,探索了高校智慧教学改革及管理方法。我院教师吴义根参与了研讨,为商学院建设一流课程,打造更多金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高了商学院的参与度,成效显著。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