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标准化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主办的“标准化体系内审员培训班”于3月29日至31日在池州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雷红霞、徐家洪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届会议邀请了地方院校、各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从事标准化工作的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等40个单位共100余人参加。培训期间,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张文秋系统解读了企业标准化工作系列标准、国家标准的立项和标准化文件的起草,企业标准化内审技巧和方法等,讲解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志成科长从自己实际工作经验出发,对企业标准化工作评价与改进进行了分析。两位专家的报告大大开阔了参会人员的视野,为规范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营销活动及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引了方向。最后,主办方还对与会所有学员学习情况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现场考试。

商学院教师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主题报告,并和专家、其它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为商学院探索新商科背景下开展产教融合及教学改革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经验。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