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城市经济学会2020年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安徽城市经济学会2020年会暨安徽城市发展新动能学术峰会在黄山成功举办,我校项桂娥教授、殷贵林老师和张璇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届年会由安徽城市经济学会、黄山学院主办,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会议首先由黄山学院副校长张德学教授致欢迎辞,安徽城市经济学会会长周加来教授致辞,安徽城市经济学会秘书长朱道才教授总结了学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要点。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江华教授作为下一届年会主办方进行表态发言。

本届年会分为主旨报告和分论坛交流两个部分。在主旨报告环节,浙江财经大学陈惠雄教授、安徽财经大学朱道才教授、黄山学院胡方副教授分别就“幸福产业化产业幸福化—关于产业经济发展的新认知”、“持续推进我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策建议”、“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黄山市的实践:现状、困境与对策”等主题进行深入分析,反响热烈。分论坛交流环节,朱道才教授就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经验分享,另有40余名与会代表进行了主题论文报告。商学院老师在会上与代表们就城市经济改革和发展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充分交流,收获颇丰。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