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0年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年会于10月30日在安徽财经大学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的120多位专家学者,我校项桂娥教授、吴义根副教授、胡刚老师、张璐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立驰致开幕辞,《改革》和《重庆社会科学》主编文丰安、《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主编孙绍先、《安徽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主编孙治栋、《江淮论坛》副主编张亨明分别就论文写作作了专题辅导。南京大学黄韫慧教授、中国社科院王吉怀研究员分别就“网页文字越美越好吗?从行为视角探索字体、支付意愿与旅游动机的关系”、“大禹的考古定位与文化传承”为主题作了报告。与会专家学者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分别就“地方文化与科技融合”和“大禹文化与艺术传播”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充分交流,为商学院教师在提升科研能力、拓展教学视野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

会议还进行了安徽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的换届选举工作,我校项桂娥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并主持了不同阶段的学术讨论与交流。我校教师吴铖铖的论文《基于文化科技深度融合的文化产业发展模式研究》、台湾博士李秉翰的论文《地方文化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路径与思路》还在此次年会中分别获得会议优秀论文一、二等奖。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