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0中国宏观经济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4日,由中国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华侨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共建)、《财贸经济》杂志社及《经济学动态》联合主办,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的“中国宏观经济学术研讨会(2020)”在福建厦门召开。商学院郑小琴老师应邀参会。

会议首先由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教授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研究员、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教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朱孟楠教授、中国社科院财经院综合研究部主任汪红驹研究员、山东财经大学中国艺术金融研究院院长张志元教授、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苏梽芳教授分别做了《“十四五”时期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于融资结构视角》、《“一带一路”建设与双循环构建》、《疫情大流行下我国经济金融面临的风险与应对》、《中美宏观经济对比的启示》、《宏观经济中的艺术资产配置》、《宏观经济混频数据协整回归模型的协整度:检验与应用》的主题报告。

10月24日下午,参会嘉宾围绕“中国宏观经济学术研讨会(2020)——‘十四五’时期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研究”议题,在四个分论坛进行了论文汇报和点评。郑小琴老师在第一分会场报告论文“我国金融周期对经济周期的时变影响”,华侨大学杨默如教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