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0年安徽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年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2020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年会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来自省内15所高校及武汉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安徽省社科院共7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商学院吴义根副教授、张璇老师应邀参会。

会议首先由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教授致开幕辞,武汉大学刘林青教授、安徽省社科院院长曾凡银教授、铜陵学院党委书记丁家云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教授、思睿智训董事长浙江师范大学邹益民副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刘国晖副教授以及安徽大学经济学院陈芳副教授分别做了“中美动态竞争背后的非对称贸易互赖关系研究”“安徽自贸区的一点想法”“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安徽外贸发展新机遇”“高水平开放的双循环战略与安徽对外开放路径”“大数据背景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以国际经济学为例”“任务驱动下国际商务谈判与礼仪课程“云教学”体系改革与创新等主题报告。

会议还设置了两场分组讨论会,分别就“安徽外贸形势与稳外贸稳投资”和“线上教学与专业建设”两个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与充分交流,为商学院探索新商科、大数据背景下国贸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改革与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编辑: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